博客來精選推薦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





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台中水晶專賣店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面對艱難困苦,學會一笑置之


生活中不乏酸甜苦辣,面對艱難與困頓,我們應該學會一笑置之,這樣才能夠放下心中的陰影,輕鬆地走在今天的陽光裡。

古人曾說: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年,要視寵辱如花開花落般平常才能不驚,視名利如雲捲雲舒般坦然才能無意。我們的人生是短暫的,如果把功名利祿、榮耀光環看得太過重要,那麼很容易迷失在那些膚淺的東西上,從而丟失了人生的真諦。

一笑置之是一種人生智慧。詩人徐志摩曾如此說道:「我將於茫茫人海中,尋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,得之,我幸;不得,我命。」雖然這句話是他的愛情宣言,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從中深刻地感受到一位浪漫主義詩人的坦蕩胸懷。

同樣宋朝詩人陸游也在其詩《書夢》中寫道:「一笑俱置之,浮生故多難。」

看這些偉大詩人的情懷,無一不表露出一種智慧的人生觀。一笑置之,是一種看淡風雲、大澈大悟的心境。

人生不過數載,大可不必把一些可輕可重的身外物太當回事。如果因為一場生意的失敗而自暴自棄,因為旁觀者的幾句嘲笑而放棄自己的夢想,那麼人生便不是你的人生,你不是為了自己而活,是為他人而生的。對過去的事情要拿得起,放得下,坦然面對塵世間的風風雨雨,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。

義大利詩人但丁曾有一句名言: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。字裡行間也坦露出一種輕鬆的人生態度。面對風雲,一笑置之,看似消極,實則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智慧。人的一生總免不了跌宕起伏,有高峰也有低谷。智慧的人能明白這一點,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也能做到坦然。榮耀和屈辱都不過是過眼雲煙,經不起時間的考驗。

北宋時期,范仲淹堅持「慶曆新政」,當他被謫居鄧州時,突然從高處跌入了人生的谷底,可是他依然可以「心曠神怡,寵辱偕忘,把酒臨風,其喜洋洋矣。」

苦難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,所以面對苦難,要學會微笑,要敢於吃苦,因為苦盡才會甘來。我們要學習這些成功者的人生態度,做到一笑置之。我們的生命中充滿了無數次的巨變,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,我們都應該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,以一種寬闊的胸懷去迎接它的到來。

本書以行雲流水的親切語言,將人生淺顯而又深刻的生活哲理向您娓娓道來,希望它能夠讓您重新感悟人生的真諦和美好,放下過去的包袱,面帶微笑走上新的征途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布拉格文創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2/1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心態決定你的日子怎麼過?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rnerpqt01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